星途

来晚啦补个方诸视角😍

       呼,好累,方诸不知道周围有什么,只觉得好像沉入一片深海,想要抓住什么,被禁锢了一般,浑身使不上力气,有什么东西压在自己的身上,喘不过气。记得自己好像和小皇子结了柏溪,然后就支撑不住了,像个孩子一样坐在地上等着海市,平生第一次在海市面前哭了,或许是最后一次,在之后就倒在了海市怀里,对,自己是不是已经,眼睛灼的睁不开,大概是哭过的缘故,身体很沉,怎么醒不过来,不知道挣扎了不知道多久之后,自己实在没有力气了

  

  “终归,就只是这样了吗?” 张开嘴只觉得有一大口水灌了进来,本该呼出的一口气瞬间被水狠狠的堵住,头很晕,浑身使不上力,感觉自己控制不住地往下坠,身体越来越沉,颅内腔内只觉得像是有什么梗在那里生疼,耳边嗡嗡的响,是什么,谁在说话?

  

  鉴明,鉴明,快来,方诸眯着眼,眼睛很疼,强忍着痛勉强睁开,是母亲,母亲拿着自己小时候玩的拨浪鼓在那晃,咚咚咚,咚咚咚,是自己的心跳吗,感觉心脏就像是要炸裂开一样,上下起伏着,很快很快,自己曾经经历过许多次这种时刻,这次,是最强烈的,儿时父亲带自己练兵时的呼喊声,耳边大哥战死那个雨夜父亲摸着跪在地上痛哭的自己的头告诉了自己方氏的责任和世代的柏溪秘术的回响。柏溪,是这世上最神秘最邪恶的术法,祖祖辈奋力半生却还是无法打破,不过也好,也算是成全了和阿旭的一番情义。对啦阿旭,那个说要带着紫簪一起游遍汴京的少年,那个被困在深宫里的帝王,那个有时候会把火发在自己身上的然后又拼了命要留住自己的兄弟,阿旭说他累了,自己也是。受了太多的伤,真的支撑不住了。只是海市,他的小徒弟,他的妻子,他的爱人,他生命里的唯一的一束光。可自己终究还是负了她,今后的日子她该怎么过下去呢,海市的才能已经展露,可是这天下终究水深火热,她该怎么办呢?

  

  “师父,师父” 果然自己已经无能为力到只能幻想了吗,隐隐的,方诸感觉自己手上好像恢复了些力气,竟然能微微握住手。“方鉴明,你一定要坚持过来,你说过的我们要白首相庄的,我们还要一起去好多好多地方,我们还要有我们自己的孩子,你要是记得的话就一定要醒过来好吗,师父,求你了”是真的,听的真真切切,是海市,似乎谁拉了自己一把,直接将自己拉到了义海之上。迷迷糊糊的睁开了一条缝,“师父,李御医,李御医,快来看看师父” “恭喜淳容妃,恭喜公爷,真是万幸,看来蛟珠粉奏效了”李御医深深作了揖,便识趣的退下了。海市眼角噙着泪,笑着看着自己 “那师父什么时候能醒” ,海市回头望着李御医。“这,公爷本就受了伤,再加上又和小皇子刚结了柏溪,怕是要彻底好,尚需要些时日,不过娘娘放心,公爷恢复只是早晚的问题,好好将养,定能恢复七七八八,只是柏溪,臣倒是” 方诸握了握海市的手,“没事”,话音未落,识海水面上的阳光太过灼眼,便再度晕了过去。

评论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